商学院承办第十一届校秋韵节健美操大赛

发布者:研究生教育管理中心     时间:2014-11-24

    为丰富广大研究生的课外生活、锻炼学生的身体和心理素质,由校研究生会主办、商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第十一届校秋韵节健美操大赛于11月17日晚在华理大礼堂隆重举行。本次比赛汇集了来自我校十个学院的十支健美操代表队一同参赛,参赛队伍分别来自商学院、化工学院、生工学院、材料学院、机动学院、化学院、信息学院、药学院、社会学院、资环学院。研究生院管理办主任钱嫦萍、商学院副院长李玉刚、校研会主席高粱等作为特邀嘉宾出席观看本次比赛。

    商学院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率先登场。男生的帅气潇洒、女生的英姿飒爽让现场观众眼前一亮,一下子点燃了现场的氛围。一个又一个的精彩表演接连不断,令人目不暇接。

    十支参赛队伍分为三组进行比赛,每组比赛中间穿插着三组邀请节目,分别是双人现代舞、钢琴solo级女生独唱《飘扬过海来看你》,男生独唱歌曲《朱丽叶》。秉承着专业公正的精神,本次大赛邀请了来自我校体育学院的健美操老师许勤华、校文艺部部长陈楚楚等作为专业评委。此外,大赛还制定了严格的评分标准,主要包括:配合默契、动作流畅、编排新颖、衔接巧妙等,同时对队形变化的难度提出了要求。

    最终,药学院健美操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化工学院和资环学院分获二等奖,生工学院、化分学院和信息学院分获三等奖,商学院、社会学院、化学院和机动学院分获优胜奖。赛后,评委许勤华老师为参赛队伍进行了点评,她表示本次大赛参赛队伍的整体水平很高,健美操动作熟练流畅,编排新颖有特色,可见同学们都为此付出了许多辛勤的汗水。
    我院承办的健美操大赛通过优美的旋律和动感的舞蹈展示了华理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丰富了我校的校园文化生活。对于鼓励全校同学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以健康的体魄更好地学习生活,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