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18届论文年会分场报告会

发布者:研究生教育管理中心     时间:2014-10-27

    10月15日上午,华东理工大学第18届论文年会商学院分会场报告会在三教108举行。本次报告会邀请了陈洪安教授、于立宏教授和闫宏斌副教授担任评审老师。商学院优秀论文代表蒋林、黄忻怡、赵蔡晶、毕经纬等九位研究生分别作了精彩的报告。许多来自各年级各专业的同学聆听了此次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历时3个小时。九位优秀论文作者配以精心准备的PPT演示文稿,对自己的论文作了精彩的报告。针对同学们的报告内容,三位评审老师提出了相应的问题,并对论文进行了详细的点评,给出了宝贵的修改建议。
    最后,根据同学们的论文展示与答辩情况,评审老师分别评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以及三等奖3名和优秀论文奖3名。于立宏教授作了精彩的总结陈述,激发了在座同学对于研究发表学术论文的主动性与积极性。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