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14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发布者:研究生教育管理中心     时间:2014-09-04

    9月3日下午,商学院2014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在三教201举行。商学院副院长李玉刚,以及研究生教育管理中心、国际交流办公室的相关老师出席了本次见面会,会议由研究生思政辅导员沈峰主持。

    李玉刚副院长在致辞中,对各位研究生新生的到来表示祝贺与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当前商学院研究生教育管理中心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工作职责,并就同学们关心的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宝贵建议。

    研究生教育管理中心主任仇宜老师希望各位新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学有收获。负责思政、学位工作的沈峰老师向在座新生介绍了研究生期间应遵循的校园规章制度,就学校关于研究生奖助体系的政策、“三助”工作、医保等作了详细的说明,并带领新生仔细研读学习了研究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奖助体系等新修订或制定的系列文件。负责研究生培养工作的李晓博老师介绍了研究生教育培养环节的各项内容。最后,国际交流办公室的周琼老师对学院的国际交流项目作了详细介绍。
    本次见面会使2014级研究生新生对学院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也为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