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三期研究生学术研讨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研究生教育管理中心     时间:2014-06-02

    5月30日下午,商学院第三期研究生学术研讨会在三教107如期召开。本期研讨会由管理科学与工程2012级博士生杜俊枢主持,商学院部分一、二年级硕士生及博士生参会,商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沈峰老师出席指导。本次会议邀请了3位学术达人——12级应用经济学硕士研究生张宁、12级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岳林洋、12级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研究生应璇,为同学们分享自己的研究成果。


    会上,张宁、岳林洋、应璇依次作了题为《论文投稿经验分享》、《人力资本与竞争优势的关系研究综述》、《面向大数据的用户检索行为研究初探》的学术报告,并在报告结束后与在座同学进行了充分交流,会议气氛轻松融洽。

    自本学期初以来开展的研究生学术研讨会系列活动,活跃了学院的学术气氛,加强了相关专业之间的学术交流,是我院培养研究生学术科研能力的一项长效机制。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