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代表队获得秋韵节第十届健美操大赛一等奖

发布者:研究生教育管理中心     时间:2013-12-13

    为丰富广大研究生的课外生活、锻炼学生的身体和心理素质,由校研究生会主办、我院研究生会承办的第十届校秋韵节健美操大赛于12月8日晚在华理大礼堂隆重举行。本次比赛汇集了我校9个学院的健美操代表队一同参赛,参赛队伍分别来自材料学院、药学院、资环学院、生工学院、理学院、信息学院、化工学院、商学院和化学学院。
       
    本次比赛以每三个学院队伍为一组,共分为三组进行比赛。秉承着专业公正的精神,本次大赛邀请了来自我校体育学院的健美操老师王学燕、虞丹莉等作为专业评委。此外,本次大赛还制定了严格的评分标准,其中有全队配合、动作正确流畅、有健美操元素等完成情况,有编排新颖独特、动作幅度大、衔接巧妙等艺术要求,还有六次队形变化的难度要求。

     

    比赛伊始,材料学院亮相、喊口号、摆开场pose,一下子拉开了比赛的帷幕。男生的帅气潇洒、女生的英姿飒爽让现场观众眼前一亮,一下子点燃了现场的氛围。一个又一个的精彩表演接连不断,令人目不暇接。商学院健美操代表队带来的《心跳》获得了全场观众热烈掌声,将整场比赛推向高潮。

 

    最后,商学院健美操代表队以98.07的高分获得一等奖,信息学院和材料学院分别以97.2和97.04的成绩分获二等奖,化学学院、药学院和资环学院获得三等奖,化工学院、生工学院和理学院获得优胜奖。
       
    赛后,评委王学燕老师表示,此次大赛的参赛队伍的整体水平很高,健美操动作熟练流畅,编排新颖有特色,可见同学们都为此付出了许多辛勤的汗水。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