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赴浙江高校进行调研和招生宣传

发布者:研究生教育管理中心     时间:2013-11-28

    为推进我院硕士点和博士点学科建设、做好2014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11月26日至27日,我院郭毅、龙丽群、范体军、李英老师一行走访了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浙江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和浙江工业大学经贸管理学院,希望通过与兄弟院校的深入交流,学习宝贵经验,以促进我院学科的健康发展。同时,研究生教育管理中心老师在上述院校进行了2014年研究生招生宣传。 


    通过与兄弟院校老师的交流,郭毅老师一行深入了解了各院校在学科发展与建设、研究生培养方面的情况。郭毅、龙丽群、范体军、李英老师分别就我院的学科发展现状、专业课程设置和学生培养做了介绍。各方就本院目前相关学科的办学思路、招生培养、实验室人才培养、教学管理以及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沟通,并交换了意见。之后,郭毅老师一行参观了各院校的实验中心,收获颇多。

 

    同时,研究生教育管理中心的仇宜和李晓博老师在上述三所高校向本科生和研究生进行了招生宣传,介绍了2014年我院的招生专业、师资、培养方案和毕业生就业情况等。宣传会上,同学们积极提问,更有不少同学表达了将来到我校继续深造的意愿。 

    此次浙江之行有效加强了我院与兄弟院校在学科领域和研究生培养方面的交流,为学科长远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进一步加强校际间合作。另外,通过本次招生宣传,对于当地高校学生进一步了解、熟悉我院专业特色发挥了积极作用。


相关链接: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的企业信息化运行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是该校经管类实验教学校内基地,中心全方位完整地模拟企业信息化的所有内容,涵盖战略、营销、物流、财务、人力资源、电子商务等领域,为相关专业学生提高在各专业领域认知、应用及创造能力方面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

    浙江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的工商管理和工程管理实验室,特色鲜明,基于大商科特色的跨学科实验教学成效显著,是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浙江工业大学经贸管理学院实验教学中心的省部共建的国际经济与贸易特色优势学科实验室,是全球浙商信息中心的研究平台,拥有全球上市公司、并购交易分析、国际经济、国际贸易研究文献等多个大型数据库。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