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管理中心老师赴四川高校进行博士招生宣传

发布者:研究生教育管理中心     时间:2013-11-15

    11月13日至14日,我院研究生教育管理中心仇宜老师赴四川成都3所高校进行了博士招生宣传。

    通过前期的联系和沟通,在成都理工大学商学院、成都信息工程学院商学院和管理学院老师的大力支持和协助下,我院的博士招生宣传工作顺利完成。各学院相关专业在读研究生积极参加,现场踊跃提问。学生们表示非常欢迎这种面对面的招生宣传方式,因为这种方式针对性强,又便于学生了解招生学校的详细情况,而且可以直接与老师进行交流,获得更多相关信息。


    在本次博士招生宣传中,首先,仇宜老师对于商学院的两个博士授权点的基本情况如学科设置、师资等作了介绍;其次,针对学生关注的几个方面作了详细说明,如复试比例、学费、博士在读期间发表论文、学制和就业等;最后,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给予耐心解答。

    另外,仇宜老师还走访了四川大学经济学院和商学院,在学生宿舍区与部分相关专业的在读研究生做了交流和沟通,介绍了我院2014年博士招生情况,并回答了相应的一些问题。 

    本次成都之行对于当地高校学生进一步了解、熟悉我院专业特色发挥了积极作用。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