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12级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生研究方法交流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研究生教育管理中心     时间:2013-07-01

    6月24日下午2点,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2012级的博士生同学汇聚于三教102室,就各自的论文及研究方法进行了介绍和交流。杜俊枢和张李浩两位同学主持了本次交流会。

吴一帆老师(左)、陈亮老师(右)作报告

    会议特别邀请了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的吴一帆老师、工商管理学科的陈亮老师,以及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毕业的周钟博士。三位嘉宾分别就“如何更加有效、快速地检索文献”、“发表高水平论文有哪些技巧”、“针对将要进入高校或科研院所的博士研究生,应该如何提早准备、培养自身的能力”等主题作了精彩的报告,让在座的博士生受益匪浅。

我院博士生认真听讲

    作为一个多元与多维学术交流活动,此次交流会提供了开放的学术对话空间,有效加强了我院博士生在学术科研上的合作探讨,更促进了博士生与学院老师之间的互动交流。 

交流座谈会集体合影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