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参加GE2013年“奇幻之旅”企业开放日活动

发布者:研究生教育管理中心     时间:2013-05-24

    5月24日,我院陈媛媛、李竹逸、翁波三位同学参加了GE2013年“奇幻之旅”企业开放日活动。此次开放日的主题是“大梦想小幸福”——大梦想是指GE的宗旨,即通过研发创新改善人类生活,进入GE的人可以和GE一起成长完成这个大梦想;小幸福则是进入GE的员工在完成大梦想的同时也能在GE体验舒适的企业生活,GE为员工提供了器材完备的健身房、星巴克咖啡馆等设施。 

    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GE公司,对企业的办公环境有了初步的了解。随后,同学们参加了GE组织的“与CEO面对面”活动,在活动中,和GE的研发部总负责人Peter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沟通。Peter首先分享了他的工作经历,介绍了目前GE的研发状况。在学生自由提问时间,Peter就公司不同业务的发展、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应届生的职业规划、海归的发展前景等方面发表了看法。

    此次GE参观活动使同学们对世界500强企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于同学们进行自身职业规划也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