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座教授姜近勇为我院12级应用经济学博士生开设讲座

发布者:研究生教育管理中心     时间:2013-05-22

    5月19日,我院客座教授姜近勇为12级应用经济学博士生开设了《资产定价实证与理论》专题讲座。

    姜教授讲座主题主要包括:Topic 1: Asset Returns;Topic 2: Test of Asset Pricing Models;Topic 3: Event Study Methodology;Topic 4: Continuous-Time Models。 

    在讲座过程中,姜近勇教授与博士生就资产定价相关专题展开热烈的讨论。

主讲人简介:

    姜近勇,上海市东方学者(讲座教授),Gary P. Brinson Chair in Investment Management,Washington State University。主要从事金融市场、资产定价、风险管理等方面的学术研究。近几年承担国际合作项目12项,在国外学术期刊发表论文多篇,其中SCI收录2篇,SSCI收录9篇。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