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尼亚卢奇安•布拉卡大学校长一行来访

发布者:国际交流中心     时间:2012-09-18

    2012年9月18日上午,罗马尼亚Lucian Blaga University of Sibiu(卢奇安·布拉卡大学)校长Prof. Ioan Bondrea、校务长Prof. Eng. Constantin OPREAN、罗马尼亚媒体集团副总Emir Hulizianu、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宋少峰教授一行四人到访华东理工大学。涂善东校长出席了接待。一同出席接待的还有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焦家俊教授、负责国际合作的唐纪敏老师、商学院阎海峰副院长、国际项目主管周琼老师、国际教育学院刘涵老师等。

    Lucian Blaga University of Sibiu(卢奇安·布拉卡大学)是罗马尼亚著名的国际性高等学府,位于欧洲文化之都罗马尼亚锡比乌市。该校的前身是锡比乌大学。1786年建立的神学院是罗马尼亚历史最悠久的神学院之一,是锡比乌大学诞生的标志,也是锡比乌高等教育的开端。1990年,该校已有5个院系:文学院、法学院、医学院、食品和纺织加工技术学院、工程科技学院。1995年正式以罗马尼亚著名的哲学家、诗人、剧作家卢奇安·布拉卡的名字作为大学的校名。该校现有11个学院,学生总人数达24000余人。其中工程学院凭借着悠久的历史及丰富的教学经验使其成为罗马尼亚最重要的工程系之一。

    会上,双方对各自学校做了细致的介绍,并就未来合作的方向做了深入的讨论。双方均表示希望能够在未来建立良好的合作机制,为合作研究、学科交流、师生互换项目等多种合作方式提供发展的平台。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