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盟—中国商学院合作计划”第二次筹备会议在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召开

发布者:国际交流中心     时间:2012-06-27

    2012年6月27日“东盟-中国商学院合作计划”第二次筹备会议在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召开,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副院长黄庐进老师和国际办公室周琼代表华理商学院出席了本次会议,与会人员还有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和中欧商学院的代表。 

    2011年11月4日,东盟基金会协同雅加达大学组织了第一次筹备会议,探讨建立东盟—中国商学院网络(ASEAN + China Business Schools Network)的可能性。东盟基金会、东盟大学联盟、东盟秘书处以及东盟各国著名商学院等共有25为代表出席此次会议,中国驻雅加达大使馆的代表也参加了会议,会议一致同意启动东盟-中国商学院网络。此次会议是在回顾第一次筹备会议的基础上,由东盟代表与中国商学院代表一起商谈合作可能性以及如何扩大双边的合作。会上,各代表就如何开展区域间合作发表了各自的看法,深入分析了双方合作存在的机遇及挑战,提出了关于具体实施等相关意见措施。会上还一致通过了合作谅解备忘录。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