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普利茅斯大学商学院与我校商学院联合举办EMBA项目

发布者:国际交流中心     时间:2012-06-18

    英国普利茅斯大学(University of Plymouth)国际交流办主任Peter Ingram、商学院副院长Simon Payne以及普利茅斯大学特聘访问教授李华博士于2012年6月11日访问我校。Simon Payne副院长与吴柏均院长共同签署了联合举办“科技战略EMBA双学位项目”的合作协议。

    近年来,我校高级工商管理硕士(EMBA)项目发展势头很强,越来越多的高中管理人员求学愿望强烈,华东理工大学的EMBA品牌正日益在市场上赢得声誉。我们与英国大学的合作,加强科技战略在工商管理教育中的比重,是商学院国际化办学,强强联手创立品牌的步骤之一。 

    在普利茅斯大学访问团来访期间,涂善东副校长在百忙中接见了英国客人。涂善东对普利茅斯大学客人的来访表示由衷的欢迎,并对两校在工商管理人才培养领域里的合作表示十分欣慰。他希望普利茅斯大学与华东理工大学藉此为契机,把两校间的合作与交流关系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访问期间,普利茅斯大学访问团在吴柏钧院长和黄庐进副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商学院。

    英国普利茅斯大学的历史可追溯到1825年,现在是英国最大的大学之一, 2010年英国大学Times综合排名第63。 普利茅斯大学因其优秀的教育质量而成为第一女王年度奖得主之一。普利茅斯大学工商管理、艺术和设计、环境科学、心理学以及社会学等均为该校的优势专业。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