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捷克教育部为中国留学生提供奖学金项目

发布者:周琼     时间:2011-12-09

    捷克教育部将分别为20名在捷克共和国大学学习的中国留学生和2名于2012/2013年参加暑期班学习捷克语的学生提供奖学金。奖学金是基于中捷签订的双边协议由捷克教育部提供的。请在填写申请表前仔细阅读网页上的每项条款。

  所有符合条件的申请者都应直接与所选的捷克大学联系向相关部门索取邀请函,收到邀请函之后,申请者都必须通过北京捷克驻华大使馆向捷克教育部递交申请。申请者个人直接发送的申请将不被受理。成功申请同学请将所有申请材料在商学院国际项目办公室备份后办理出国手续。关于为中国留学生提供奖学金的详细情况,请打开下方的链接。

链接如下:http://www.msmt.cz/international-cooperation-1/scholarships-for-the-academic-year-2012-2013?lang=2

北京捷克驻华大使馆联系方式如下:

Dr. Martin Hoek

Embassy of the Czech Republic

2 Ritan Lu, Jianguomenwai

100600 Beijing

tel: (+86-10) 85329500

姚荣芳

捷克驻华大使馆

北京建国门外日坛路2

邮编:10060

电话:010-8532 9500

传真:010-6532 5653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