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EX项目“破冰之旅”

发布者:国际交流中心     时间:2010-06-23

    6月18日,在商学院国际交流中心MIEX项目组的组织下,2010届MIEX项目首次“破冰”之旅圆满结束。

    MIEX国际管理硕士项目是由亚欧拉美等六国七校联合开设的项目,学生通过多国游历学习的模式,参与各国的企业参观,在观摩与实践的过程中实现知识与应用的统一。本届MIEX自2010年1月启动至2010年5月31日为止圆满完成招生工作,共接收学生16名,包括一名墨西哥国籍学生。本届MIEX项目招生成功实现跨学院、跨学校乃至跨国界,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真正的国际化大舞台。

    本次破冰之旅为全体学员搭建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学生通过真人CS对抗、同心协力、拉弓射箭、钓鱼等游戏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大家在重温童真的同时,体会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来自06级国贸系的李焕波同学和来自06金融系的周吉同学分别作为黄队和红队队长,在教练的指导下,带领同学们冲锋陷阵,双方势均力敌。当天天气十分炎热,同学们身着CS装备,出色地完成了每个任务。这样的拼劲和活力让我们坚信这16位年轻学员们在MIEX这样一个开启国际航程的项目里同样能够乘风破浪,在25个申根国家留下属于我们华理人的足迹。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