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罗林斯大学师生访问商学院

发布者:国际交流中心     时间:2009-11-13

    11月12日,5名来自美国罗林斯大学的学生到华理参观访问,与我校学生做了学术交流。

    罗林斯大学,是位于美国南部佛洛里达州的私立大学,其MBA一直排在美国南部第一。今年,罗林斯大学Crummer Graduate School 的MBA项目已上升至全美第36位。目前,罗林斯大学与我校在本科生赴美参加迪斯尼乐园实习项目(Learning and Earning Disney World Program)上已有了二年的成功合作。此次来访的5名学生系参加该校短期交流项目,来华进行为期3个月的学习。作为合作院校,华东理工大学尽地主之谊,邀请参加该项目的学生来我校参观访问,通过沟通和交流,加强了对彼此文化的认识和了解。在当天的活动中,中美双方的学生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