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庐进副教授出访美国罗林斯大学及纽约大学顺利归来

发布者:国际交流中心     时间:2009-10-13

    此次商学院副院长黄庐进副教授出访美国的二所兄弟院校是借她前去参加由哈佛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主办的题为:“中国走向全球”的学术研讨会(9月30-10月2日),顺访罗林斯大学和纽约大学。罗林斯大学,作为一所位于美国南部佛洛里达州的私立大学,它的MBA一直排在美国南部第一。今年,Crummer Graduate School 的MBA项目已冲到全美第36位。此次访问,黄老师与Rollins大学就Rollins教授与我校MBA教育项目合作,长期派优秀师资来华理IMBA授课达成协议;该校也将派MBA学生来我校进行暑期短期学习交流。

    罗林斯大学也与我校在本科生赴美参加迪斯尼乐园实习项目(Learning and Earning Disney World Program)上有了二年的成功合作。黄老师在Rollins访问期间,与在那里实习的11 名同学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与实习收获,看到他们从有点不适应,到英语口语有较大的提升,尤其是独生子女通过在不同岗位的训练和实习,服务意识有很大的加强,是件十分令人高兴和欣慰的事。

    纽约大学NYU Poly理工学院近年来与我校开展本科生申请硕士、硕联博及研究生交流项目,该校的金融工程硕士排名前列,商学院每年都有许多学生在“绿色通道”申请中获益。黄老师此行与其研究生院负责招生的J.C先生就2010年申请工作做了交流;与负责企业培训的副校长Robert Ubell先生就引进金融工程课程等话题做了详细的交流。NYU Poly 校长顾问(原第一位华人校长)也在百忙中接见了黄院长;他对在NYU Poly学习的华理学生很满意,并表示愿意进一步加强两校的合作。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