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朱惠军书记、刘江会院长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者:国际交流项目部     时间:2021-07-08

7月6日上午,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书记朱惠军、主持工作副院长刘江会、办公室主任徐沁、国际事务部主任唐丽,以及国际事务部项目主管王一辰一行来到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调研。我院副院长侯丽敏、吴玉鸣,院长助理赵炎,院党政办主任李宏辉等参与会谈。


座谈会议上,双方围绕一流专业建设、师资培养、人才引进、专业硕士项目建设和国际认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1.jpg


吴玉鸣从学院发展进程、教育项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研究成果、国际交流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的相关情况。侯丽敏介绍了我院的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情况,指出专业硕士项目的建设要紧跟市场发展,精准定位,做出院校特色。赵炎分享了我院开展AACSB认证工作的经验,并强调,AACSB国际认证是一个系统工程,需要全院的共同努力。


朱惠军对商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的感谢,对商学院快速高质量通过AACSB国际认证表示衷心的祝贺。刘江会提出,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作为上海最具竞争力的商学院之一,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国际认证等方面取得了卓越的成就,希望两院能进一步增进友谊与交流。


双方还就专业硕士项目建设、AACSB国际认证、优化师资管理、人才引进机制等问题展开深入讨论。


1625704759803057066.jpg


撰稿:叶明珠  审稿:赵炎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