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锡比乌中欧国际商学院第三期中国商务研修系列课程之“中国商法”网课顺利结束

发布者:国际交流项目部     时间:2021-06-16


2021年5月15日-6月13日,华东理工大学锡比乌中欧国际商学院(SEIBS)第三期中国商务研修系列课程之“中国商法”网课顺利结束,授课教师为彭德雷副教授。这是华东理工大学锡比乌中欧国际商学院“中国商务研修班”的第三期的第四模块,课程采用线上直播的教学方式。



1623828529121042538.jpg

图片说明:彭德雷老师在线授课

 

彭老师的直播课内容丰富,围绕“中国法律体系及投资环境”、“外商投资法”、“公司与劳动相关法律制度”、“解决法律纠纷的路径”等方面,与学生进行了在线分享和讨论。通过此模块学习,学员能够了解如何在中国创业、管理以及解决法律纠纷等问题。


1623828598653062992.jpg


图片说明:“中国商法”在线课堂


除了课程讲解之外,彭老师还为学生设计了小组讨论课题。学员通过课下分组讨论、查找资料,完成了精彩的小组报告,学员围绕“中罗商业法律之间的对比”、“中国公司在罗马尼亚的投资及经营状况”、“罗马尼亚商业法律法规及外商在罗投资”、“中资企业东辉运动器材厂(DHS)在罗投资实例”、“中国—中东欧投资合作基金案例分析”等主题进行了展示,增强了在线课堂的互动性,也给学员们带来了更好的上课体验。


1623828626401019110.jpg

图片说明:小组展示


第三期中国商务研修系列课程已顺利完成“中国商务环境”、“中国历史与文化”、“中国与世界经济”和“中国商法”四个模块的在线授课。6月末将开展《中国金融市场》线上课程。


华东理工大学锡比乌中欧国际商学院是华东理工大学与罗马尼亚锡比乌卢奇安·布拉加大学合作共建,并于2018年4月10日正式签约。这是华理在海外设立的首个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也是首个中国与罗马尼亚共建的商学院。

 

撰稿:李彩月  审稿:赵炎、孟磊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