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国际管理学硕士MIEX留学项目线上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国际交流项目部     时间:2021-04-09


2021年4月9日,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国际管理学硕士MIEX项目线上宣讲会顺利举行。本次宣讲活动由商学院联合社会学院共同举办,以促进我校国际化建设,拓宽学生的国际视野,满足学生多元化的出国学习交流的需求。商学院国际办公室范琬星老师从合作院校介绍、项目学制、课程安排和申请要求等方面详细地介绍了国际管理学硕士MIEX留学项目。


111.png

222.png


Master in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简称MIEX,为2007年由华东理工大学与法国南锡高等商学院、意大利博洛尼亚大学、俄罗斯莫斯科国际关系学院、巴西南大河联邦大学、墨西哥拉萨尔大学联合创办的多学位硕士项目,至今办学十余年,旨在通过国际化的教学培养学生从不同角度看世界的能力,将所学的管理知识运用在国际商务实践中,成为符合企业要求的复合型国际管理人才。MIEX项目为两年全日制硕士留学项目,采用全英文授课模式,按照培养方案完成规定学业的同学,可获得由MIEX合作院校颁发的三个硕士学位。


撰稿:范琬星 审稿:潘雪菁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