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2020年暑期国际交流项目(线上)的通知

发布者:国际交流项目部     时间:2020-06-23

受全球疫情影响,国外高校2020年暑期国际交流项目改为线上开展。结合我校实际,现就开展2020年线上暑期国际交流项目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1.我校全日制在读学生。

2.身心健康、政治思想好、热爱祖国、品德优良,具有较强独立学习及生活能力,学习成绩优良,综合素质较高,有较好的英语或项目所在国语言基础。

3.学生本人自愿申请,家长同意并承诺承担学生参加项目的必要费用。

4.具体选派条件详见各项目介绍。

5.申请人仔细阅读各项目要求,根据自身实际提出申请。


二、申请流程  

1.学生须于2020年6月28日前向所在学院报名,并按具体项目要求及时间节点完成外方申请。6月29日前,学院将汇总的报名信息电子版发至dengzhonghua@ecust.edu.cn。

2.是否录取由外方审核确定。

3.符合《2020年华东理工大学本科生国(境)外留学交流项目资助实施方案》的学生可根据要求申请资助。

 

 

附件:华东理工大学暑期国际交流项目(线上)报名汇总表报名汇总表  

附件:2020年暑期国际交流项目(线上)一览表

 

序号  

国别  

项目名称  

项目详情  

联系方式  

1  

英国  

牛津大学暑期项目  

http://ice.ecust.edu.cn/international-1966.aspx  

邓老师  

64250859  

icen@ecust.edu.cn  

2  

帝国理工学院暑期项目  

http://ice.ecust.edu.cn/international-1914.aspx  

王老师  

64252970  

icen@ecust.edu.cn  

3  

塞尔维亚  

塞尔维亚诺维萨德大学  

http://ice.ecust.edu.cn/international-1965.aspx  

4  

美国  

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  

http://ice.ecust.edu.cn/international-1968.aspx  

杨老师  

64252903  

icen@ecust.edu.cn  

5  

北卡罗莱纳大学  

http://ice.ecust.edu.cn/international-1967.aspx  

何老师  

64252293  

icen@ecust.edu.cn

 

本通知转载自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网站:http://ice.ecust.edu.cn/news-1969.aspx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