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派2020-2021学年赴英国牛津大学交流本科生的通知

发布者:国际交流项目部     时间:2019-09-27

    根据我校与英国牛津大学的友好协商,2020-2021学年我校可选派3-5名在读优秀本科生,前往该校交流学习。

    牛津大学接受我校交流生的书院有Mansfield, Pembroke, Regent’s, Worcester, Blackfriars, St Anne’s, St. Peter’s。

    现就该项目人选的申请和推荐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信息

    1.交流时间:赴英学习一学年。

    2.外语要求:英语流利,听说读写熟练。

    3.学习形式:我校学生在英方学校作为非学位国际学生注册入学就读。

    4.学习内容:在牛津大学进行课程学习。

    5.费用:交流期间学费、生活费等自理。学费根据交流学院的不同而略有不同。

    二、报名对象

    我校目前在读本科二、三年级学生,专业方向应与拟申请交流的学院专业设置一致。

    三、选派要求

    1.热爱祖国、品德优良、身心健康,具有较强的独立学习及生活能力。

    2.学习成绩优良,综合素质较高。成绩绩点(GPA)3.7以上(含3.7)。

    3.具备熟练的英语运用能力。雅思7.0及以上(各单项不低于7.0)或托福110分及以上(其中,听力不低于22,阅读不低于24,说不低于25,写作不低于24)。

    4.学生本人自愿,遵守学校选派的有关规定和要求。

    5.学生家长同意,并承诺承担学生在英国学习、生活的费用。

    6.须严格执行交流计划,不可延期。结束交流学习后,须按时返回所在学院。

    四、申请与推荐

    1.学生于2019年10月9日前在网上登记报名:https://jinshuju.net/f/N5gCsB向学院提出申请;

    2.2019年10月10日前向学院提交《华东理工大学国(境)外校际交流项目申请表》(徐汇校区商学院大楼707,刘英),由学院进行初审后推荐。学院汇总后于10月16日前将申请表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申请材料提交时间

    10月10日前:向学院提交《华东理工大学国(境)外校际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1)

    12月20日前:提交以下申请材料:

    1.A personal statement(详见附件2中的Requirements)

    2.An up-to-date academic transcript(档案馆开具,详见档案馆网站http://dag.ecust.edu.cn/)

    3.Two samples of recently completed written work (marked if possible) preferably in subjects for which you are applying

    4.Two academic references (from someone who6/ can comment on your academic achievement and on the type of learner you are)

    5.Application form(附件3)

    6.A recent passport-style photo photograph

    7.有效的雅思或托福成绩单复印件(最晚可于2020年3月提交)

    8.选课计划(附件4)

    报名咨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徐汇校区逸夫楼206)

    联系人:邓老师

    电话:021-64250859

    Email:dengzhonghua@ecust.edu.cn

    报名受理地点:徐汇校区商学院大楼707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021-64253415

    邮箱:tina.liu@mail.ecust.edu.cn

1.华东理工大学国(境)外校际学生交流项目申请表.doc

3.201909205702020-2021VSP Application Form.doc

2.20190920650VSP2020-2021Brochure.pdf

4.选课计划.doc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