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尼亚锡比乌卢西恩·布拉加大学校长邦德雷亚访问我校

发布者:国际交流项目部     时间:2019-06-17

       2019年6月12日,商学院院长阎海峰会见了近日来访我校的罗马尼亚锡比乌卢西恩·布拉加大学校长邦德雷亚(Ioan Bondrea),并举行座谈会。院长助理赵炎、华东理工大学锡比乌中欧国际商学院执行院长孟磊、高级顾问宋少峰陪同出席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190617095858.jpg


       会上,阎海峰对邦德雷亚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高度评价了五月份圆满结课的华理锡比乌中欧国际商学院首期证书班。双方共同总结了首期证书班的经验,并对未来项目提出构想和建议,例如可以设置学生筛选机制,让招生更具针对性等。邦德雷亚表示,可以进一步提升合作项目的质量,纳入在罗华企,为学生提供更贴合实践的学习体验,进一步扩大项目的影响力。此外,双方还就未来开展游学项目及论坛等合作的可能性进行了探讨。


2.jpg


       2019年适逢中国和罗马尼亚建交70周年以及锡比乌大学成立50周年,锡比乌大学将开展一系列庆祝活动。邦德雷亚此次来访还将开办两场讲座,与学生探讨计算机集成制造与工业4.0等专业话题以及锡比乌在中罗关系发展中的作用,以进一步加强两校师生的互动。


       华东理工大学锡比乌中欧国际商学院(ECUST Sibiu Sino-European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chool)由华东理工大学与罗马尼亚锡比乌卢奇安·布拉加大学合作共建并于2018年4月10日正式签约,是华理在海外设立的首个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也是首个中国与罗马尼亚共建的商学院。证书班的结业达到了预期效果,为两校进一步教学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