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派优秀学生赴泰国清迈大学参加暑期交流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国际交流项目部     时间:2019-04-24

为了更好的联系商业与科技,培养知行合一的经管人才,学院计划选派优秀学生赴泰国清迈大学参加为期一周的交流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9年8月中上旬(8天)


二、交流活动主题及内容

项目分为学术课程、实践参访和文化体验三个部分。


周日周一周二周三周四周五周六周日
上午
学术课程学术课程学术课程学术课程学术课程文化体验
下午抵达清迈实践参访实践参访实践参访实践参访实践参访文化体验启程返回


其中,学术课程主要包括在泰国经商、大数据、物联网等相关知识内容;实践参访的企业名单:Schaffner、Pandora (semi-precious stone accessories)、MaMa (instant noodle company)、National Bank (Chiang Mai Branch)、Chamber of Commerce


三、授课语言

英语


四、费用及资助信息

商学院将全额资助符合条件的学生参加该交流项目,优先资助成绩优秀且通过学校认定的特殊困难学生。

1. 资助对象

(1)我校正式在册全日制1~3年级本科生或全日制在读研究生,年满18周岁;

(2)热爱祖国、品德优良、身体健康,无违纪记录,具有较强的独立学习及生活能力;

(3)学生本人自愿,遵守学校选派要求及相关管理规定;

(4)学生家长同意,并承诺承担学生在外期间的学习、生活费用。

(5)学习成绩优良,较强的英语沟通交流能力。

(6)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表达能力,


2. 资助内容及金额

国际差旅及项目费用全额资助


五、选派名额

40人


六、报名方式

(1)4月26日17:00前完成网上报名:https://jinshuju.net/f/K3EvJA

(2)在商学院国际交流网站下载专区下载并填写

        >>《华东理工大学暑期交流项目申请表》(已提交的同学不用提交)

        >>《华东理工大学参加学生国(境)外学习项目资助申请表》

        >>中文成绩单原件

        >>外语水平复印件(已提交的同学不用提交)

        >>获奖证书复印件(已提交的同学不用提交)

        以上材料请于4月26日前交到商学院国际办公室(徐汇校区商学院大楼707室)进行申请。

(3)学院评审委员会对申请人的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并向学校推荐。

(4)经推荐和评审同意的拟资助名单须在校内进行不少于5个工作日的公示,结果无异议,再予以资助。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