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第十届世界大学生领袖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者:国际交流项目部     时间:2018-01-05

联合国全球契约、世界非政府组织协会Humanitarian Affairs Asia将于2019年8月1日至8月7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召开第九届世界大学生领袖研讨会(10TH University Scholars Leadership Symposium 2019)。我校现开展该项目申请工作,通知如下:


一、项目内容

本次研讨会旨在创造性地帮助参与者发现潜能,并积极参与会议室以外的学习体验。此次活动有助于参与者提高目标设定能力、自力更生能力和独立性,并为21世纪的下一代领导者提供先决条件。

自2010年第一届USLS成立以来,人道主义事务部已与世界500多所世界一流大学建立了合作关系,其中许多列入“泰晤士报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或“QS世界大学排名”。学术伙伴包括哈佛大学、普林斯顿大学、耶鲁大学、剑桥大学、牛津大学、伦敦国王学院、伦敦大学、墨尔本大学、东京大学、首尔大学、延世大学、香港大学、台湾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北京大学等。

该活动在亚太地区的发展中国家每年举办一次,来自60多个国家的4300多名新兴青年领袖已经参与了该国际盛事。在为期一周的项目完成后,许多代表以新的愿景和热情回到自己的国家,改变他们的社区并改变他们的生活。

此次研讨会详细信息请浏览网站:https://reliefweb.int/training/2904288/10th-university-scholars-leadership-symposium-usls2019  

华东理工代表团参加第九届世界领袖研讨会的报道: http://bs.ecust.edu.cn/gjjl/detail/oid/2-4266241/m/gjjlsy  


二、交流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8月1日至8月7日

地点:马来西亚吉隆坡


三、费用

2019年3月31日之前完成注册,注册费为每位学生1150美元,费用包括6晚酒店住宿、当地交通、餐饮、证书制作等。

若不入住会议指定酒店(住宿自理),注册费为每位学生770美元。


四、申请资格与条件

1. 申请人为我校在读的2018、2017、2016级优秀全日制本科学生,名额上限为25人;

2.政治素质好,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无违法违纪记录;

3.学习成绩优异,具有较强的、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和实践能力;

4. 具有较强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5.身心健康,能圆满完成出国游学任务;

6.已交足我校规定的各项费用。


五、选拔程序

1. 采取“个人申请、学院推荐、专家评审、择优录取”的方式进行选拔。

2. 请于1月13日前完成网上报名:https://jinshuju.net/f/K3EvJA                                       

3. 请于1月14日前提交:

1) 中文成绩单(盖章版)

2) 外语成绩证明

3) 《华东理工大学暑期交流项目申请表》

4) 获奖情况的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

以上材料请于1月14日前交至商学院国际办公室(徐汇校区商学院大楼707室,联系方式:64253415,联系人:周琼),其中,辅导员意见请辅导员老师签字,专业学院意见留空,学院审核后统一办理。

4. 学生在报名成功后,无特殊原因不得无故退出,无故退出者将不得参加今后商学院组织的所有交流项目。

5. 学生成功参加暑期项目归国后,应撰写《归国报告》并交其所在学院及学校存档。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