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6日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来我校进行在德国学习讲座通知

发布者:国际交流项目部     时间:2018-06-04

2018年6月6日(本周三)下午14:30,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上海代表处负责人Sakine Weikert老师,携亚琛工业大学、慕尼黑工业大学、达姆施塔特工业大学等德国顶级理工科高校代表来到我校,就学生所关心的留学常见问题,如:如何选择学校和专业、留学德国的申请条件和步骤、申请、审核和签证的相关注意事项以及留德费用等,进行专场讲座。

此外也会就同学在德国的日常和课余生活安排给出建议,并在活动最后提供一对一的现场问答环节。

讲座无需报名,免费入场,现场可免费领取留德资料及小礼品,烦请各位老师拨垄转发学生,希望有志于去德国深造的华理学生切勿错失咨询良机!


注: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Deutscher Akademischer Austausch Dienst)简称DAAD,最早成立于1925年,代表德国231所高校和128个大学生团体,是目前全球最大的教育交流机构之一。DAAD的经费由德国政府提供,是德国文化和高等教育政策的对外执行机构。


讲座时间:2018年6月6日下午14:30分

讲座地点:奉贤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215室


具体出席高校代表名单:

德国学术交流中心上海代表处

德国驻上海总领事馆留德人员审核部

巴伐利亚大学联盟

汉堡大学

汉堡博锐思法学院

汉堡物流与企业管理大学

达姆施塔特工业大学

慕尼黑工业大学

亚琛工业大学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