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派2018年秋季赴加拿大滑铁卢大学交流本科生的通知

发布者:国际交流项目部     时间:2017-11-01

滑铁卢大学是一所以研究为主的中等大小的公立大学,创建于1957年。该校位于安大略省的西南面的滑铁卢市,以学习与实习并重的合作教育(co-operative education)而闻名。2011年到2013年,该校一直稳居麦克林杂志评选的加拿大综合性大学排名的第三位,是北美地区最优大学之一,其数学,计算机科学和工程学科教学水平居世界前列。

 

现就该项目人选的申请和推荐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信息

1、交流时间:5-8学期。

2、外语要求:

滑铁卢大学对国际学生的英语语言能力要求公布于滑铁卢大学的招生网站上(www.findoutmore.uwaterloo.ca)。学生必须通过上述任一官方英语语言能力测试,成绩合格者,才能参加滑铁卢大学全日制学习。

或,学生参加由Renison学院提供的6周英语学术(“EFAS”)课程并在EFAS课程中达到平均分75分以上,才能参加滑铁卢大学全日制学习。

3、学习形式:我校学生在加方学校作为学位国际学生注册入学就读。

4、外方学习专业:参加本交流项目的同学赴滑铁卢大学后,可选择就读对方的”经济学“专业或”数学经济“专业,其中金融学专业的同学只可选择就读“数学经济”专业。

5、学习内容:在加拿大滑铁卢大学进行课程学习

6、学位:学生按规定完成中方第1~4学期课程,成绩合格;到达加方后,按规定完成加方第5~8学期课程,成绩合格,同时在加方完成毕业论文,并通过毕业论文答辩,满足两校毕业及学位申请条件,获华东理工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以及加拿大滑铁卢大学经济学学士学位。

7、费用:学费28,241加元/年、书费2000加元/年,此外,学生在加拿大生活费、保险费、住宿费、往返国际旅费及办理出国签证费等自理,语言班约C$2,314,生活费约C$600-800/月。具体请详见:https://uwaterloo.ca/future-students/financing/tuition

 

二、报名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校二年级本科生。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经济学、金融学。

 

三、选派要求

1、热爱祖国、品德优良、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独立学习及生活能力。

2、学习成绩优良,综合素质较高。

3、具备熟练的英语运用能力。

4、学生本人自愿,遵守学校选派的有关规定和要求。

5、学生家长同意,并承诺承担学生在加拿大学习、生活的费用。

6、须严格执行交流计划,不可延期。

 

四、申请与推荐

1、网上报名:https://jinshuju.net/f/IrPnqG

2、下载并填写《华东理工大学国(境)外校际学生交流项目申请表》(请至下载专区下载),请辅导员老师签字,由学院进行资格初审后推荐。提交材料:

(1)       中文成绩单(盖章版)

(2)       外语成绩证明

(3)       《华东理工大学国(境)外校际学生交流项目申请表》

请于11月8日前将上述资料交至商学院国际办公室(徐汇校区老图书馆楼118室,联系方式:64253415,联系人:周琼)备注:目前可暂不提供外语成绩,外语成绩需最晚于2018年3月1日前提供

3、11月21日  加拿大滑铁卢大学组织笔试+面试面,重点评估学生的学术能力,以及有效理解和沟通的英语能力,其中,笔试时间3小时,面试时间15分钟/人。

 

报名咨询:商学院国际办公室

联系人:周老师

电话:021-64253415

Email: ir.office@ecust.edu.cn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