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摩西学院 Chuck Garcia教授到访我院

发布者:国际交流项目部     时间:2017-02-23

2月22日,美国默西学院(mercy college)Chuck Garcia教授携本科生Julia Rabbia到访商学院,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副院长黄庐进教授、商学院院长助理孟磊老师以及国际办公室周琼老师出席了接待。

黄庐进代表学校欢迎代表团的到访。她表示,继Chuck Garcia教授上次到访,两校建立起初步的合作意向,在此期间,我校的国际竞争力也获得了显著的提升,不仅在QS世界大学排名中进入了前500强,在上海软科世界大学排名中更是处于前400位,希望这次Chuck Garcia教授的到访可以继续深化两校的合作关系。

Chuck Garcia教授高度赞赏华理在学术科研方面的成就,并对华理的国际化发展思路表示认可,上次的来访双方确定了初步的合作模式,希望通过这次会谈细化学生交流项目的合作细节,Julia Rabbia将作为第一位交流生前往华理交流学习一个学期。

会后,黄庐进老师带领Chuck Garcia教授和Julia Rabbia参观了校园及留学生相关设施。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