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那么大我想去走走”——走进世界名校乌普萨拉大学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7-03-15

报告题目:“世界那么大我想去走走”——走进世界名校乌普萨拉大学
报告人: James Sallis教授(瑞典uppsala大学教授)
报告地点:奉贤校区D106室
报告时间:2017年3月17日(星期五)11:45-13:15

报名方式:商之潮讲座系统网上报名

报告人简介:

Dr. SALLIS is a Professor at the Department of Business Studies, Uppsala University, Sweden, and is the Director of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He teaches marketing, international business, and statistics in the undergraduate, graduate, and executive education programs, and supervises doctoral students. Dr. SALLIS frequently lectures at schools around the world. His primary research interests include relationship learning, service innovation, and internationalization of services. He has published in the Journal of Marketing, the European Journal of Marketing, International Marketing Review, in books, and in several conference proceedings.

1489558192098091541.jpg


乌普萨拉大学简介:

乌普萨拉大学(Uppsala University),是瑞典的一所国际著名的顶尖大学,创立于1477年,是瑞典及全北欧成立最早,历史最悠久的大学,诺贝尔奖创立者阿尔弗雷德·诺贝尔,著名物理化学家阿伦尼乌斯,前联合国秘书长道格·哈马绍等众多世界知名人物曾在此任教或求学,同时,它也是拥有诺贝尔奖得主和瑞典皇家科学院院士校友最多的瑞典大学。

美国《新闻周刊》世界100强大学排名 第88名

泰晤士报高等教育-QS世界大学排名 第63名

上海交通大学世界大学排名 第60名


乌普萨拉大学与全球其他六所高校联盟成立国际管理硕士(MIEX)项目,其目的是通过联盟院校为学生提供不同区域的多国学习经历,培养学生以不同的国家的文化及国际商务视野去分析全球经济和习得国际管理的能力;该项目强调学生在了解世界大势的同时,将所学的管理知识运用在国际商务实践中,使其成为能够适应国际化竞争的中高级经管人才。

1. 法国南锡高等商学院

法国高商排名第13位。

《金融时报》管理学硕士全球第50。

2. 意大利博洛尼亚大学

世界第一所大学,建于1088年,至今有928年历史。

经济管理与统计学院在过去的几个世纪中涌现了许多著名的经济学家。

3.俄罗斯莫斯科国际关系学院

隶属俄罗斯联邦外交部,是专门培养国际关系人才的摇篮。

该国的外交官多毕业于本校,她的国际管理专业在俄国也享有盛名。

4. 墨西哥拉萨尔大学

拉萨尔大学是世界基督学校网的成员,早在17世纪,由法国教育家St. John Baptist De La Salle创立。

该教育集团在墨西哥有15各校区,是最大的私立大学。

5. 巴西南大河联邦大学

成立于1895年,是巴西的一所著名公立大学,国内高校名列第3。

6. 中国华东理工大学

教育部署重点院校。泰晤士高等教育(THE)列国内高校第9位;

QS世界大学排名国内高校排名22名,

武书连2015中国一流大学名单综合排名第15位。

 

学制2年

第一学期:法国ICN商学院

第二学期:意大利博洛尼亚大学

第三、四学期:在另外五所院校任选一所完成毕业论文

 

学位:

法国ICN商学院 Master of Science+意大利博洛尼亚大学Master Degree+第二年任选学校的管理学硕士学位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