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世界大学生领袖研讨会报名通知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7-03-14

一、项目内容

第八届世界大学生领袖研讨会(USLS)将于2017年8月1日至7日在泰国曼谷召开,研讨会是专为世界各地青年而设的社会发展大会。会议期间,代表们将会了解回馈社会的真正含义,加深对世界事务的了解。此次研讨会的主题为 “建设生活,给予希望”,这届盛会将聚焦培育发展中国家的领袖,预计将有来自联合国成员国近1,000位优秀学生代表参与。 

请下载项目手册查看项目信息:

第八届世界大学生领袖研讨会.pdf

 

二、项目时间:2017年8月1日至7日

 

三、选拔条件

华东理工大学在册全日制本科生。

身体健康、政治思想好、热爱祖国、品德优良,具有较强独立学习及生活能力,学习成绩优良,综合素质较高,有较好的英语或项目所在国外语基础。

学生本人自愿,整个项目及前后办理相关手续期间,学生应遵守学校选派的有关规定和要求。学生家长应同意,并承诺承担学生在国外的项目费用以及往返机票、保险及签证申请费等必要的费用。

 

四、项目报名

  1. 3月20日前进行网上报名:https://jinshuju.net/f/2wtCsX

  2. 下载并填写《华东理工大学暑期交流项目申请表》,请辅导员老师签字,于3月25日前交至商学院国际办公室(徐汇校区老图书馆楼118室,联系方式:64253415,联系人:周琼)。

  3. 每位申请人可以填写三个志愿,如第一志愿选派名额满或不符合条件将顺延。

  4. 学生成功参加暑期项目归国后,应撰写《归国报告》并交到商学院国际办公室存档。

  5. 贫困学生可依据《华东理工大学基金管理办法》获得学校一定的资金资助。

 

五、项目费用:

单人注册费:USD950.00

团体注册费(5人及5人以上):USD890.00


六、费用包含:

6晚住宿费

官方活动期间的当地交通费

膳食包括6顿早餐、5顿午餐和6顿休息时间用餐

所有官方活动费

仅8月1日和8月7日机场接送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