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2017年国家公派硕士研究生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国际交流项目部     时间:2016-12-16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2017国家公派硕士研究生项目选派计划和选派办法,结合我校实际,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选派计划

(一)选拔对象

1. 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可申请资助12-24个月):正式申请时为我校应届本科毕业生。

2. 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可申请资助3-12个月):正式申请时为我校全日制在读硕士研究生。主要通过国内高校的中外合作项目派出,申请时需提交国内外双方实质性合作协议复印件。

(二)申请条件

申请人基本条件及外语水平应符合《2017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http://www.csc.edu.cn/article/709)《2017年国家公派硕士生项目选派办法》(http://www.csc.edu.cn/article/738)规定的要求。

(三)选派领域

选派学科专业领域为农业、公共管理、经济管理、社会工作、国际金融、国际法、工业设计、航空安全保障、先进制造工程和网络工程等。


二、申请流程

1.报名受理:

  • 2016年12月23日前,扫描右侧二维码进行网上报名1481880283627008334.png

  • 2016年12月28日前,申请人填写《报名表》报名表.doc,并将纸质材料提交给(属于预报名,可以暂不提交语言成绩证明和录取通知书)。

2.材料提交:2017年3月2日前,申请人将申请材料

2017年国家公派硕士研究生项目申请材料及说明.pdf

交至商学院国际办公室(徐汇校区老图书馆楼118室)。

3.校内评审:2017年3月中旬前,学校国家公派学生留学项目选派工作专家委员会对各学院推荐的申请人进行评审,确定最终推荐名单并公示。

4.正式报名:经公示无异议后,被推荐人在规定的时间内,登陆国家公派留学信息管理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和材料提交。

录取后留学人员的派出与管理按国家留学基金委和学校相关规定执行

2017年国家公派硕士研究生项目常见问题解答(申请人用).pdf

2017年国家公派硕士研究生项目选派办法.pdf


三、咨询与联系

1. 商学院国际办公室:

联系人:周老师

联系电话:021-64253415

邮箱:ir.office@ecust.edu.cn

地址:徐汇校区老图书馆楼118室

2. 国际工程师学院:

联系人:邓老师;电话:64250646

E-mail: dengzhonghua@ecust.edu.cn

地址:国际工程师学院206办公室(徐汇校区励志公寓)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