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RASMUS+”奖学金项目申请的通知

发布者:国际交流项目部     时间:2016-11-18

为促进欧洲高校与中国高等学校之间学生、研究人员和教师的交流,欧盟启动了“伊拉斯谟(Erasmus+)”对外合作窗口项目。罗马尼亚锡比乌卢西恩·布拉加大学作为牵头学校的申请获得批准,现向我校开放奖学金项目申请。这是继世界经济危机欧盟关闭非欧洲公民申请Erasmus奖学金的窗口之后,首次向中国学生开放。

 

目前,项目申请工作已经开始,具体事宜及要求如下:

 

一、申请对象及条件

1. 全日制在读硕士生。

2. 语言要求:熟练的英语技能。

3. 名额:1人

 

二、专业领域

    工商管理

 

三、学习期限

    4个月

 

四、奖学金包括:

1. 基本生活费:3000欧元;

2. 国际旅费:1100欧元。

 

五、申请截止时间

2016年11月30日

 

六、申请材料

1.         申请表

2.         简历

3.         动机信(英文)

4.         本科及普研阶段成绩单

5.         外语水平证书 (大学英语六级550以上,或雅思6.5以上,或托福80以上)

6.         本科学历学位证明(原件复印件及翻译件)

 

七、申请流程

1.         2016年11月30日前,提交所有申请材料至商学院国际办公室:徐汇校区老图书馆118室,周琼老师收

2.         2016年12月1-14日,学院审核申请人资格

3.         2016年12月15日,公示推荐名单

4.         2016年12月16日,向外方推荐

 

联系人:周琼,联系电话:64253415,邮箱:ir.office@ecust.edu.cn

 

【罗马尼亚锡比乌卢西恩·布拉加大学简介】

罗马尼亚锡比乌卢西恩·布拉加大学是罗马尼亚的一所公立大学,于1990年建校,目前拥有在校生24255人,设有9所学院和一个远程教育中心,开设有本科、硕士与博士等级专业,是罗马尼亚重点国立大学之一。

 

【伊拉斯谟+”奖学金项目简介】

2014年1月,欧盟正式启动“伊拉斯谟+”计划,即欧盟“2014年至2020年教育、培训、青年和体育计划”。该奖学金项目通过向学生提供奖学金,为世界其他地区的学生接受欧洲教育提供机会。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