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派2017年度赴新西兰奥克兰大学交流本科生的通知

发布者:国际交流项目部     时间:2016-11-11

我校与新西兰奥克兰大学于20154月签署本科生交流协议,经两校协商,双方同意,现正式启动该项目2017年度报名工作。

奥克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建于1883年,是新西兰综合排名第一的大学,也是新西兰最大的一所从事教学和研究的大学,并且是拥有最多专业的综合性大学。被誉为新西兰的国宝级大学,也是南半球顶尖大学中实力最强认可度最高的大学之一。

现就该项目人选的申请和推荐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信息

1、交流时间:赴奥克兰大学学习一学期或一学年。

2、外语要求:英语流利,听说读写熟练。

3、学习形式:我校学生在奥克兰大学作为非学位国际学生注册入学就读。

4、学习内容:在奥克兰大学进行课程学习。

5、费用:学费、生活费、保险费、住宿费、往返国际旅费及办理出国签证费等自理。

二、申请条件

1、我校全日制在读本科生;

2、赴奥克兰大学学习时已在华理完成1学年的课程;

3、成绩绩点3.0以上。

三、选派要求

1、热爱祖国、品德优良、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独立学习及生活能力。

2、学习成绩优良,综合素质较高。

3、具备熟练的英语运用能力。

4、学生本人自愿,遵守学校选派的有关规定和要求。

5、学生家长同意,并承诺承担学生在新西兰学习、生活的费用。

6、须严格执行交流计划,不可延期。结束交流学习后,须按时返回所在学院。

四、申请与推荐

学生20161130日前向商学院国际办公室(徐汇校区老图书馆118室)提交相关申请材料,依据目前所学专业应修课程要求在奥克兰大学网站选择留学期间可修的课程,辅导员签字后交至学院国际办公室(可本人提交或他人代交,也可快递申请材料)

1、网上申请https://www.auckland.ac.nz/en/about/apply-now-page.html

2、护照复印件(个人信息页)

3、成绩大表(中、英文版,含绩点)

4、华东理工大学国(境)外校际学生交流项目申请表(icen.ecust.edu.cn,国际工程师学院资料下载)

5、选课计划选课计划.doc

6、外语合格证明(雅思6.0,各单项不少于5.5;托福80,写作不低于21分。最晚可于201741日前提交)。


报名咨询:商学院

联系人:周老师

电话:021-64253415

Emailir.office@ecust.edu.cn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