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七届世界大学生领袖研讨会项目申请的通知

发布者:国际交流项目部     时间:2016-04-11

    第七届世界大学生领袖研讨会将于2016年8月1日至7日在越南国家会议中心召开。世界大学生领袖研讨会旨在增强青年们自信和领导能力,两项当今全球人力中不可或缺的优质资质。此次峰会将提供珍贵的国际交流机会,强化学生的英语沟通水平及全方位技能,成为具国际视野的未来领袖。本届峰会的主题是“激励个人,转化社群",将围绕个人发展,沟通技能,专业表现及自我实现四个方面提供培训课程。透过参与研讨、与国际级领袖对话,以至服务社会等环节,各国的明日领袖可以建立环球人际网络及友谊。本会展望这次国际级研讨会能促进及联系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高等学府,包括哈佛大学、牛津大学、史丹福大学、耶鲁大学及新加坡国立大学等的精英大学生的交流及拓展大学对社会责任未来发展的视野。

   本届峰会邀请到世界级的演讲嘉宾,其中包括诺贝尔和平奖决赛入围及TED演说家,Tim Peters;前澳大利亚外交官,Sunrise Children's Villages创始人Geraldine Cox及国际十字路会, ”Refugee Run”创始人David Begbie。此次国际峰会也很荣幸得到联合国助理秘书长、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亚太局局长徐浩良先生的公开表扬及支持。


注明:成功被取录者会参与一周密集式的培训并将有机会成为“青年大使”。 HA UK也将授予每位学校代表一张参与证书。


关于H.A UK:
   H.A UK是联合国全球契约,世界非政府组织协会,世界公民参与联盟以及国际志愿者协会的成员。在这一年一度的国际研讨会中,H.A UK希望学员能够把会中所领悟的知识,转化成持久的使命感和行动,关怀社会的弱势社群。
   第七届世界大学生领袖研讨会很荣幸得到联合国的大力支持。更多的详情请浏览联合国网站: http://reliefweb.int/training/1279371/7th-university-scholars-leadership-symposium-2016

 


 若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网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MxMTk3ODc0OA==.html?from=s1.8-1-1.2 查看第六届世界大学生领袖研讨会。


会议时间:2016年8月1日至7日

申请对象:商学院在读本科生和研究生,欢迎其他学院感兴趣的同学报名参加

名额:华东理工大学可推选7-8名学生参加

费用:费用自理,其中参会费用890美金/人(+7%增值税);国际机票自理

截止日期:2016年4月20日前将申请材料发送到ir.office@ecust.edu.cn,联系人:周琼。邮件请以报名第七届世界大学生领袖研讨会为标题。

所需材料:

1.  个人简历, 包括动机说明、学习计划。

2.  英语成绩证明(四六级、雅思或托福等)

7TH UNIVERSITY SCHOLARS LEADERSHIP SYMPOSIUM 2016._0.pdf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