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汉诺威大学Florian Sahling教授一行来我院进行合作研究

发布者:国际交流项目部     时间:2016-03-18

德国汉诺威大学Florian Sahling教授以及Steffen Rickers研究员一行两人于3月8日至3月17日来我院进行访学,与运营与供应链研究所的教师们开展合作研究。3月9日下午,商学院副院长黄庐进、院长助理孟磊代表学院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

德国汉诺威大学经管学院生产经济系系主任Prof. Stefan Helber,曾于2015年底访问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双方就研究生交换生和学术合作上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在学生交流方面,我校经济学专业的学生可于大四学年前往交流学习一年,完成毕业论文写作,完成项目后可获华东理工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参加本项目的学生毕业后,若成绩达到规定标准,可继续申请汉诺威大学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

学术合作上,我院运营与供应链研究所的师生与对方共同开展合作研究。我们相信,随着德国教授们的这次访学活动,双方的学术交流将更加进一步。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