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圣地亚哥大学副校长一行到访商学院

发布者:国际交流项目部     时间:2016-03-18

3月9日,美国圣地亚哥大学主管外事的副校长Denise Dimon教授、商学院院长Jaime Alonso Gomez副教授一行2人到访我校。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焦家俊, 商学院院长阎海峰、副院长黄庐进、院长助理孟磊接待了来宾。


焦家俊在欢迎致辞中对圣地亚哥大学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希望双方在商科及其他学科领域找到合作点。


阎海峰表示,商学院的学科覆盖范围比较广,两校的合作空间很大,合作模式可以多样化,在学位项目和非学位项目中找到互惠互利的合作模式和项目。


双方院校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和商学院的基本情况,就如何在金融学专业硕士先以美方课程模块植入的模式进行合作展开讨论。并就如何开展美方学生短期来华交流,与中国学生同堂上课等进行了有好的磋商。


黄庐进就商学院近年来在国际化办学上所形成的特色项目做了介绍。目前,商学院在本科的国际经济贸易专业,和工商管理(学术)硕士已开设了全英文项目,可以接受海外学生来华短期游学,也可进行双学位互换交流。


Denise Dimon说,圣地亚哥大学作为一所历史悠久的文理私立大学,特别注重国际化,其各项国际化指标均位于全美名列前茅。Jaime Alonso Gomez院长认为,两校在国际化办学上有着许多相同的理念,希望能够从金融学硕士的模块可植入进行尝试。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