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墨西哥拉萨尔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者:国际交流办公室     时间:2015-10-30

10月28日,墨西哥拉萨尔大学(Universidad La Salle)校长Enrique Alejandro del S C Jesus González álvarez先生一行三人访问我校,辛忠副校长和吴柏钧副校长在逸夫楼亲切会见了来宾,研究生院副院长栾伟玲、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包华以及商学院副院长黄庐进等陪同会见。

 

辛忠首先对Enrique Alejandro del S C Jesus González álvarez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我校一直以来都很重视与拉美地区高校的合作,特别是与墨西哥优秀高校之间的交流,近年来,我校与拉萨尔大学保持了良好的互动,已经开展了学生层面的合作,希望此次Enrique Alejandro del S C Jesus González álvarez校长的来访能进一步扩大和深化双方的合作关系,期待双方能够在教学和科研等方面有着更为多样性的合作与交流。吴柏钧表示,我校商学院与拉萨尔大学之间有着很好的项目合作关系,在双方过往良好的合作基础上,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将合作扩大到更多的学院和更多的领域。

 

Enrique Alejandro del S C Jesus González álvarez指出,华东理工大学在化工、化学、生物及材料学科领域有着较强的优势,商学院的发展也是日新月异。拉萨尔大学与华东理工大学有很多相近的学科与专业,双方合作交流的空间和领域是很广泛的,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墨西哥学生来到华东理工大学,学习中国文化,了解中国的人文历史,进一步推动中墨友谊的良好发展。

 

最后,辛忠、吴柏钧和Enrique Alejandro del S C Jesus González álvarez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在此份协议的基础上,后期双方将会在学生交换、师资交流及科研项目等多个层面展开全方位、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