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学生交流事务主管到访我院

发布者:国际交流项目部     时间:2015-03-31

    3月31日,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UC)学生交流事务主管Laura Thomson女士到访我院,双方就6月UC本科生访学团事宜进行了讨论。

   2015年6月21-31日,堪培拉大学本科生访学团计划访问中国,其中上海站由华东理工大学承接。Laura表示,本次访学团的计划得到了澳大利亚教育部的大力支持,学生可获得教育部资助达3000澳元/人。   

    堪培拉大学是我校长期合作伙伴,两校自2000年建立合作关系,共同创办中澳合作MBA至今已合作长达15年。本次两校间的合作首次拓展至本科生交流领域。交谈期间,我院设计的访学方案受到澳方的大力赞扬,Laura表示我院设计的方案和理念与澳洲推广国际交流的理念不谋而合,澳洲教育部鼓励学生参加融合文化学习企业参访的访学项目。学生可以通过到访学增强国际观和认知。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的腾飞发展,中国在国际经济中的战略位置越来越重要,学生应扩大视野,而不仅仅局限于北美发达国家。

    除了学生短期游学项目,UC还计划与我院开展学生交流项目,双方互派学生至对方院校交流学习一学期。多种合作模式丰富了两校间国际合作交流,双方都希望能够开展更多项目使学生受益其中。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