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商科暑期项目(2015新增)

发布者:国际交流项目部     时间:2015-03-20

    哥伦比亚大学暑期项目面向我校全体在校生,为我校学生提供一个零距离感受海外顶尖名校的机会,有助于学生充分体验学习美国金融经济,社会实践及文化人文体验,增强创新意识及独立自主学习和生活能力,提高国际视野和竞争力。

一、 项目概括
项目主要分为四大部分:课程授课、社会活动、企业机构探访、名校名城出行实践。
项目期间,学生将在位于纽约曼哈顿区的哥伦比亚大学主校园内学习和生活,并入住哥大本科宿舍并享用学校美式三餐。
 
二、 项目时间
2015年7月21日-8月7日
 
三、 报名时间
截止时间2015年4月7日 (请至下载专区下载暑期项目报名表)
 
四、项目参考费用:4600美金
费用包含:专业学术课程费用、社会实践费用、住宿费、餐饮(周一至周五三餐)和计划行程的旅行费用。
费用不含:往返机票费用(约1600-2000美金)、周末餐饮费用、护照及签证办理费用、保险费用等。
 
五、申请要求:
1、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正式在册全日制非毕业班本科生
2、热爱祖国、品德优良、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独立学习及生活能力
3、学生本人自愿,遵守学校选派的有关规定和要求
4、学生家长同意,并承诺承担学生在美国学习、生活的费用
5、学习成绩优良
6、英语听说读写优良,具体要求:CET-4成绩490分及以上
 
项目报名: 商学院 周老师,电话:64253415
项目咨询:国际工程师学院 杨老师,电话:64252902
咨询邮箱:yfyang@ecust.edu.cn  (发咨询邮件时以“暑期项目+合作方大学名称”为标题,以便老师尽快回复,谢谢!)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