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年国家公派留学项目申报的通知(续)

发布者:国际交流项目部     时间:2015-03-18

    根据学校最新通知,2015年度国家公派项目(可获得留学基金委资助)尚有少数名额,若有意向,请填写《报名表》(请见本通知底部下载链接),于3月23日前提交至商学院国际办公室(老图书馆118室),其他申请材料同步进行准备,可暂时不提交。

选拔对象:
1. 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可申请资助36-48个月):正式申请时为我校优秀在读硕士生(包括应届硕士毕业生)、应届本科毕业生、博士一年级学生。在读硕士生、博士生应具备一定的科研能力和科研成果,应届本科毕业生应达到校内免试直升研究生水平。

2. 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可申请资助6-24个月):正式申请时为我校全日制优秀在读博士研究生(委托培养和定向生除外)。

3. 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可申请资助12-24个月):正式申请时为我校应届本科毕业生。

附件:报名表
附件:材料清单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