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希腊暑期项目、德国亚琛工业大学德语培训暑期项目录取名单及后续事项的通知

发布者:国际交流项目部     时间:2014-02-21

商学院德语国家暑期项目的录取名单现已正式确定,具体情况如下:

1、德国萨尔大学与希腊派迪昂大学合作举办的希腊暑期项目贵院参与同学为:
 

序号

姓名

学院专业

1

董聪影

金融

2

洪迎佳

经济类

3

马菁清

经济类

4

吴曼任

经济类

5

王梦蝶

经济类

 

2、德国亚琛工业大学德语培训暑期项目贵院的参与同学为:
 

序号

姓名

学院专业

1

孔怡颖

管理科学与工程

 

    其中,亚琛工业大学的报名需要通过网申,接到对方关于统一办理报名的答复后,我院将联系并指导学生参加网上报名。

    后续,国际工程师学院将指导上述学生办理该项目出国手续,请老师通知学生抓紧办理护照,并知晓如下步骤:
1、国际工程师学院将组织学生统一在中国银行开户(中国银行工作人员上门服务),并向此自己名下账户汇入暑期项目款。
2、学生签署代收代汇协议后,中国银行以项目为单位向各学校汇出项目款。
3、学生在国际工程师学院指导下办理校内和签证相关手续。
4、签证下发后,国际工程师学院与外方联系到达事宜
5、学生以项目为单位自行组织调研机票价格,并择优购买机票。
6、出发前签署《华东理工大学与德国萨尔大学、希腊派迪昂大学暑期项目学生告知书》或《华东理工大学与德国亚琛工业大学暑期项目学生告知书》,正反打印纸质一式三份。
7、学生按项目统一出发,并集体按项目于各国参加暑期项目活动。
8、学生回国后,须向各学院及国际工程师学院交归国报告一份,并提供参加活动生活照3-5张。


上述两项目国际工程师学院联系人:

冯瑷嫒老师
办公室:徐汇校区励志公寓206
电话:64252794
传真:64252657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