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犹他大学Paul HU教授来访

发布者:国际交流项目部     时间:2013-10-24

    10月21日,美国犹他大学商学院Paul HU教授到访商学院,商学院副院长阎海峰教授、EMBA项目部主任张伟伟老师、国际交流办公室周琼老师等出席了接待。 

    去年,美国犹他大学商学院院长Taylor Randall教授、信息系统学系讲座教授Paul Hu博士受邀给EMBA学员授课。本次到访,双方就合作开发EMBA教学模块、加强学生交流、教师交流、科研合作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探讨。

    商学院EMBA项目的发展目标是培养现代生产服务业的领军人,目前已成功开办能源与化工产业方向EMBA,EMBA的教学合作模块将在技术创新和服务管理方向上采用引进“外智”来提升华理EMBA的品牌。这为学生扩展了国际化视野,为项目的发展赋予了新的特色。

    在本科项目合作上,犹他大学将为来自华理商学院的大四申请者开辟绿色通道,学生可申请犹他大学会计学、金融学以及管理信息系统这三个硕士专业。此外,犹他大学还为这些申请学员提供学费优惠的政策。 

    有关美国犹他大学的情况可参见http://www.utah.edu/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