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伊利比兰德分校校长一行来访

发布者:国际交流项目部     时间:2013-10-24

    10月21日,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伊利比兰德校区(Penn State Erie, The Behrend College)校长Donald Birx及Richard (Li-Hua)教授访问我校。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马玉录在逸夫楼会见了来宾。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焦家俊、商学院副院长阎海峰、商学院中外合作MBA项目部主任董海艺、商学院国际交流办公室周琼老师等出席了接待。

    马玉录首先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她说,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是美国最好的公立大学之一,华东理工大学与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近年来保持着良好的合作与交流关系。我校非常重视与宾州大学伊利比兰德校区开展合作,双方在MBA等专业学位领域及教师互访方面都有很大的合作空间,期待双方在现有交流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 

    阎海峰向来宾介绍了商学院的基本情况,特别是专业学位中心MBA、EMBA、中外合作MBA等项目的招生、师资、学生培养等办学情况。

    随后,双方就如何开展学生交流、教师交流、科研合作等进行讨论。阎海峰表示,商学院近年来在国际化办学上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可以结合两校在工科领域的优势,开展商科与工程相结合的教学与培养的探讨。在本科教育方面,可以考虑学生短期访学(summer camp)项目、本硕连读项目合作的可能性。

    Donald Birx校长表示,华东理工大学是中国知名高校之一,在化工学科领域拥有强大的实力和良好的声誉,华东理工大学与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在很多方面都有着巨大的合作潜力,期待双方的合作与交流在未来能有更加实质性的突破和进展。


    有关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的情况可参见http://www.psu.edu/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