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科罗拉多大学立兹商学院与McGraw Hill集团来访

发布者:国际交流办公室     时间:2013-05-23

    5月23日,美国科罗拉多大学立兹商学院(Leeds School of Business University of Colorado Boulder)的国际项目主管Manuel Laguna先生、McGraw Hill集团副总裁Michael Hays先生、McGraw Hill集团董事总经理Douglas Reiner先生等一行6人来访华理。商学院副院长黄庐进副教授、国际交流办公室周琼老师等出席了接待,三方就如何开展国际合作交换了看法。 

    美国科罗拉多大学是全美中北部著名的公立大学,其校区位于风景秀丽的科罗拉多州首府丹佛市。该大学创建于1876年,有四个校区,是一所注重文化交融和国际合作的大学。

    McGraw Hill集团是世界著名的高等教育出版集团,他们出版的MBA教材一直是华理MBA的主要首选教材。三方在愉快讨论交流的气氛中达成合作共识。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