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王大学Belfast外事处高级官员杨卉女士来访

发布者:国际交流办公室     时间:2013-04-01

    2013年4月1日,英国女王大学Belfast外事处高级官员杨卉女士来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焦家俊老师、唐纪敏老师、理学院院长鲁习文老师、商学院周琼老师出席了接待。
       
    会上,双方就如何将商学院、理学院纳入3+1+1项目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的交谈。2010年,两校签署了“3+1+1”联合培养协议,我校82名学生赴女王大学就读。
       
    英国女王大学位于爱尔兰岛东北沿海的贝尔法斯特,创立于1845年,目前已发展为英国顶尖的强化研究型大学之一,稳居全球排名前250名之内,教学质量已跨入全球最高水平行列。女王大学在绿色化学、环境研究、古生态学和法律四个领域中均取得了世界级的成果。其毕业生从诺贝尔奖获得者到医疗先锋、政治领导者和艺术方面的领先人物,足迹遍布全球。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