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家·年华”书法、绘画、摄影大赛

发布者:商学院工会     时间:2018-05-16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我爱我家”系列:

“家·年华”书法、绘画、摄影大赛

 

一、活动主题

本项目以商学院入住新“家”为契机,通过一系列“我爱我家”主题活动,弘扬学院作为生命共同体——“家”的文化底蕴及其人文精神的传承,展现教师科研、教学、公共服务的风貌和师生间关爱互助的人文情怀,进一步培养和增进广大师生、校友爱“家”、护“家”、暖“家”的意识和情感。

本项目结合“家”的“外在美”和“内在美”,展现“家”的“爱”的伟大:一是我爱“家”和“家人”,二是“家”是我的港湾、“家人”爱我。前者围绕“家”美的书法绘画摄影大赛、“优雅”办公室评比、学院趣味运动会、经典球赛、校友返校等商学院经典活动(含亲子活动),体现“家”的温馨;后者以师生校友教学、科研、论坛交流,以及“人文精神”发扬之类的“人文家园”建设活动为主,体现“家”的文化底蕴。

二、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 商学院工会

商学院学工委

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商学院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

赞助单位:欢迎相关单位赞助

三、征稿对象

爱好绘画、书法、摄影的商学院师生及校友(含亲子)均可参赛。

四、征稿内容及要求 

(一)内容反映商学院(学校)历史人文、学院文化、自然景观、发展成就、学院新变化等积极向上、格调高雅的原创作品。

(二)绘画作品体裁不限,提交作品可直接用于展出。

(三)书法作品体裁、书体不限,尽量是未参加其他比赛的作品。硬笔书法类以A3纸大小为标准;软笔书法请装裱以便用于展出。

(四)摄影作品黑白、彩色均可,单幅、组照均可(组照视为一件作品),须提供10寸及以上样片和3M及以上jpg格式数码电子版作品。作品内容要求真实,并注名拍摄时间地点,不得电脑制作或合成。

(五)各类作品均需在稿件背面下方用铅笔注明作者姓名、性别、年龄、作品名称、投稿者类别(教师、家属、在校生、校友)、班级、联系电话。

(六)投稿者应对其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所有参赛作品如发生侵犯他人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行为及由此产生的一切法律纠纷由参赛者自行承担。

(七)本次大赛不收参赛费。所提交作品将不退回,请自留底稿。举办单位对入选作品拥有展览、编辑、出版、媒体宣传、收藏或在其他非营利性活动中无偿使用的权力,优秀作品将在商学院大楼长期展示,参赛者享有作品署名权。凡参赛的作者,均视为同意上述各条要求。

五、奖项设置

此次大赛组织各艺术门类相关专家进行评审,在征集的美术绘画、书法、摄影三类稿件中,分别评选出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3名,三等奖各5名,将举行颁奖仪式并颁发奖品和获奖证书。所有参赛者均获赠纪念品。

六、征稿时间及地址

从即日起至2018年8月31日结束。

报名链接:https://jinshuju.net/f/lSdSx1

图片1.png 

作品投稿地址及联系人

    教师(亲子)类:王老师,64250033-8828

                 商学院新大楼803室

           类:丁老师,33612083

                 奉贤图文中心709室

     类:徐老师,64250033-8860

                 商学院新大楼607室

           类:袁老师,64253633

                 商学院新大楼703室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