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走协会-关于开展2016年健走活动及缴纳会费的通知

发布者:商学院工会     时间:2016-12-07

各位会员:您好!


        为丰富健走协会会员的业余生活,增进会员间的交流,华东理工大学教职工健走协会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拟继续开展2016年度团队健走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61218

二、活动地点:长兴岛郊野公园

三、参赛人员:健走协会会员

四、活动事项:

1. 报名条件:凡我校热爱健走的在职工会会员,身体健康,承认和拥护“华东理工大学教工健走协会章程”,自愿交纳会费100元/年,可报名参加。

2.报名及缴纳会费时间:有意参加2016年健走活动的会员可到部门工会主席处报名,缴纳会费。缴纳会费时间:126---1211日。部门工会主席收齐会费后,1212日送交到图书馆211室刘云处,并把报名名单发至健走协会邮箱:hiking@ecust.edu.cn,联系电话:64251236

3.活动内容:

1)长兴岛郊野公园目前是沪上面积最大的公园,凸显“自然、生态、野趣”。园内有一条长达10公里的彩色健身步道,两米宽的红色步道由环保材质建成,健走爱好者可在这里尽情徒步健身。

2)健走协会20136月成立,依据社团章程,任期三年,本次活动中将进行换届。

 

校工会

校教职工健走协会

2016. 12. 06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