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工之家揭牌仪式暨商学院举行首届乒乓球友谊赛

发布者:商学院工会     时间:2011-11-22

 2011年10月19日中午商学院在老图书馆三楼举行了首届乒乓球友谊赛暨商学院教工之家揭牌仪式。

        出席仪式的学校领导有副校长兼工会主席陈英南教授、工会常务副主席沈悦萍老师、妇委会常务副主任王莉老师,商学院有院长吴柏均教授、马玲书记和教学副院长兼院工会主席盛宝莲老师、副主席杨继波、全体运动员、工会组长和部分教师代表。  

 


        陈校长与吴院长首先为教工之家揭牌。沈悦萍老师充分肯定了商学院工会的各项工作,并希望院领导继续大力支持工会工作;吴院长希望商学院教师教学、科研和锻炼身体全面提升;盛老师则表示将继续为全体教职员工创造条件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大家做好服务工作。

 

jgzj02.jpg


        随后陈校长宣布友谊赛开幕,并亲自挥拍助战。经过3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了男子组冠军刘建国老师、亚军陈洪安老师、季军杜伟宇老师;女子组冠军高谦老师、亚军李英老师、季军李晓红老师。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