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班级返校班级返校报名

为促进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的之间沟通交流,增进彼此之间的情谊,欢迎广大校友返校相聚。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将会全力协助校友返校聚会联谊活动的顺利开展。

校友返校日返校日报名

商学院通常在每年11月或12月举办一年一度校友返校日活动。这是商院人每年的重大盛典。藉此机会, 学院邀请广大校友重返华理园, 会见老师同学, 结识新的朋友, 报告新的收获, 交流社会见闻, 增进专业知识。同时, 学院邀请经济学界大咖, 为校友们带来“饕餮盛宴”, 并邀请知名企业家举办论坛, 与校友们互动交流。 初冬季节, 盛世如约。校友们相聚在充满欢声笑语、青春记忆的温馨校园, 怀着成功的喜悦重游故地, 带着美好的憧憬畅想未来, 会师友, 叙旧情, 争睹学校新貌, 共襄发展盛举。

体育嘉年华体育嘉年华报名

“商苑杯”体育嘉年华,每年4月-12月进行羽毛球、乒乓球、篮球、足球、网球、太极拳等体育项目的比赛,通过不同的体育项目,汇聚全体商院人,同学之间、班级之间、年级之间、项目之间、地域之间、师生之间,打破隔阂,促进交流,同台竞技,推动华理商院人的大融合。丰富商院人的业余生活,充分展示商院人“激情、挑战 、融合、超越”的风采。每年的体育嘉年华也成为商院人相聚交流的契机。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