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60周年校庆公告(第一号)

发布者:校宣传部     时间:2012-06-26


    勤奋求实悠悠六十载,沧桑砥砺;励志明德荏苒一甲子,春华秋实。2012年华东理工大学将迎来60华诞。在此,谨向长期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各级领导、广大校友和各界宾朋致以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薪火相传,稳步发展谱华章。华东理工大学原名华东化工学院,其化学化工类专业的办学历史可以追溯到百年之前,是1952年由交通大学(上海)、震旦大学(上海)、大同大学(上海)、东吴大学(苏州)、江南大学(无锡)等校化工系合并组建而成的新中国第一所以化工特色闻名的高等学府。1993年更名为华东理工大学,1996年进入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行列,2008年获准建设“985创新平台”。经过60载的改革与建设,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发展、社会服务、党的建设和文化传承与创新等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现已发展成为特色鲜明、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研究型全国重点大学。60年来,学校共为国家培养了10余万名毕业生,他们秉承“勤奋求实,励志明德”的校训精神,在各个领域励精图治,为国家富强、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为母校赢得了声誉。 

    继往开来,汲精撷华绘宏图。60周年校庆,是华东理工大学提升内涵发展的新机遇,凝聚力量的新契机,再创伟业的新起点。学校将全面总结回顾建校60年来的发展历程,充分展示学校60年来的辉煌成就,进一步凝聚师生员工和海内外校友力量,扎实推进学校事业科学发展,有效增强学校核心竞争力,加快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步伐,让60周年校庆成为学校发展史上新的里程碑。 

    群英毕至,大计共商续辉煌。学校将2012年10月20日定为60周年校庆庆典日,4月至11月,学校将开展以“传承、凝聚、发展、共享”为主题,以“因您而感动”为核心的系列庆祝活动,并以校庆建设的成果感动教师、学生、家长、校友和社会。届时,我们诚挚邀请各级领导、海内外校友和各界宾朋拨冗莅校,同庆华诞,共襄盛举!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华东理工大学

二〇一二年四月十日

 

联系电话:86-21-64253501
传真号码:86-21-64253218
学校网址:www.ecust.edu.cn
电子邮箱:xq60@ecust.edu.cn
通讯地址:上海市梅陇路130号
邮政编码:200237
联系单位:华东理工大学60周年校庆办公室(和平楼114室)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